終於我又有電腦可以用了
本來天真的以為來到這裡可以戒掉我使用電腦和網路的習慣
不過大概真是被台灣發達的高科技寵壞了
一天沒有用電腦總覺得渾身不對
更何況我搬過來新家以後,剛好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就是麼巧,新房東家的電視壞了)=.=

睡在人家living rrom 其實也沒什麼太糟糕的
昨天是第三天晚上,我已經睡得很好了
大抵上不要太亮,注意保暖(living room總是冷一些)就沒有問題啦!
今天還睡到醒來忘記在哪裡勒!@@
而且我的朋友(Diana,就是新房東啦!)還挺體貼的,會注意我睡得好不好
不像是為了斂財,把我騙近她們家living room之後就不管我死活了...哈哈!

作息也恢復到比較正常的時間
之前在homestay早上6點就要起床,7:30左右人就已經在市區啦!
害的我每一天都是最早到的學生,都已經知道每一間教室的燈怎麼打開了
現在每天還是早起...但是開始在家裡悠閒的吃早餐、用電腦才出門

對了,我現在可是在看DIGITAL FORTRESS原文版呢!
作夢都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以前老師叫我們看的英文小說,總是印一印就被當成計算紙啦!
目前的進度大概一小時一面,希望不要越後面越難...
here I come, My DIGITAL FORT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