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那個位置還會有感覺,提醒我關於你們的回憶

阿男和Alen是好兄弟,雖然他們似乎先後喜歡過班上同一個女生,
但並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在當時奇怪的教育制度下,我在即將面臨大考的最後一年被〝分配〞到這個班級
那時候的我雖然有升學的意願,但其實連最後一所高中都考不進去...
轉到新班級之後理所當然的,成了阿男和Alen這群男生的哥兒們之一
通常我的任務,是聽他們訴苦,和解答關於女生的種種問題...
除了有一次,我也成了柔弱的小女生...

午飯完畢,按照慣例的在後走廊處理廚餘和便當盒...
誰知道就在我蹲下去又站起來的同時,一陣頭暈目眩襲擊了我,果不期然撞上了窗欞上的掛勾
瞬間又恢復了原姿勢...而且因為很糗...我根本不敢跟阿男說我覺得很痛...
過了大概3分鐘...疼痛不減暈眩加倍,我才開口想要說些什麼...
阿男察覺到事態不對,伸手摸了我的額頭,才發現剛剛撞那一下已經讓我流血啦!=.=
嚇人的是...那血就大剌剌的沾滿他的右手...很是可怕...
阿男馬上大叫Alen〝傳〞衛生紙,而且以幾乎不讓我自己走路的方式,把我弄回座位上

報告老師以後,(天曉得那時候有多糗=.=)他們兩個也英勇的要護送我到醫護室。
距離教室一個操場又兩條走廊,這兩個正值青春期的大男生
就七手八腳卻又小心翼翼的,一邊半抱半攙著我,一邊伸手壓著我的傷口
極盡溫柔之能事的希望我沒事才好...

一直到了畢業很多年以後,才發現當年合照中阿男
當時可愛又憨厚的笑容,還頗能觸動心弦...但青春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