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寶貝的生日
昨天沒辦法撐到凌晨2點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她祝福
只好等著今天中午跨越8000KM的距離
給一個不曉得算不算意外的驚喜
(不過...陳假印,我會記得你把我當成別人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話說這裡的韓國人多如過江之鯽
於是韓國餐廳和食材也很多
搬到share house住以後就要天天煩惱三餐
在經歷了牛肉咖哩、泡菜牛肉鍋、蔬菜燉肉、番茄炒蛋、洋蔥炒牛肉之後
我困頓了!
於是今天晚上不想煮...只把昨天的食物加溫當晚餐
少了菜...總是不習慣...於是拿出泡菜來加料
終於了解為什麼韓國人可以三餐都吃啦!
還真是人間美味啊!!!

下星期就是上課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所以我可能又要搬家或是有所變動
真是流浪的生活...
這裡的東西樣樣都比台灣貴
只有電影和hungry jack的冰淇淋比台灣便宜
上個星期去電影院看Eight Below,是一部關於狗狗在極地生存的電影
折合台幣只要136.8元,聽說平日價格更便宜...只要5塊澳幣...
但是...這裡的電影當然是英文發音...而且是沒有字幕的...
下星期又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是雜誌的首映free ticket,艾爾帕西諾主演的TWO FOR THE MONEY
看完再跟大家報告吧!(真怕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