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持續中
只不過又換了種內容
被借調到隔壁攤,成為冰淇淋小姐
還要兼顧熱狗...(不過這兩種食物還真是好吃)

自從情人節的大明星卡司之後
13號光榮碼頭一種個冷冷清清
畢竟燈會時間拉太長加上沒有良好的行銷企宣
尤其在星期一到星期四...簡直閒到連看節目都無聊
好像是政府也驚覺到這一點
於是最後這個星期的節目豐富許多

但是連聽了兩天的年輕熱力樂團
除了陳昇帶出來的『教練』和林瑋哲提攜的『蘇打綠』稍不錯之外
其他的...恕在下不懂得欣賞...

原以為3/22晚上的民歌之夜接在樂團後面
只會讓我覺得更加無聊
但我要大聲疾呼:對不起!我錯了!
今晚的節目又再一次印證的什麼叫做實力
我記得的名字有王夢麟、黃大城、于台煙、施孝榮、李明德、王海玲...
見過多少大場面的親合力,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名曲
配上完美的和聲和無止盡的有力丹田
讓現場的氣氛達到超過情人節那天的高潮還不止
每一首歌現場所有的觀眾都是跟著台上的歌手大合唱
還可以玩起左右擺手、前後擺手、忽然不動這樣的有趣遊戲

如果說我心愛的Alan帶給我的是激情
那麼今天所有民歌手讓我見識了什麼是感動
很開心也很榮幸我可以參與這場盛會
這次的打工經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