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自己有沒有彩華對泉溪不顧一切追隨的情感
我問自己有沒有心潔對民峰成全一切體諒的情感
我問自己能不能像水樹一樣開朗自在永遠活出自我照顧朋友
我問自己做不做得到文華對愛的默默耕耘和執著
我問自己可不可以像志強關心身邊親愛的人和了解自己

但只是可惜了
你沒有看赴宴
或者
你看了也無法感受
但願我這樣想是錯的
發生了那件事情的之前和之後
我一直過著忙碌的生活

分開
就算是不被迫也是必然
原來是我
不知不覺的被你養成了習慣

現在的我
有多害怕見到他們
有多不喜歡在走近那個地方
我想你無法了解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但我也了解血濃於水
那樣的愛終究是不可分割的
於是陷入的不可自拔的莫名矛盾當中
甚至連聽到了你要和大家一同出遊
都有一種即將被棄置的錯覺

我原以為
我可以快樂的回到我的生活
我樂於埋首工作
我苦於煩惱學業
我約朋友見面聊天
但看電視的時候我哭
聽歌的時候我哭
胡思亂想的時候我哭
可是我不快樂嗎?
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快樂的

是因為思念吧!
我現在的寂寞全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