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週刊】第六十五期『驚爆往日情!章姓主持人的第一次給了經紀人?』  


知名作家章姓主持人,在被揭露出可能為同性戀之後(詳見101週刊第六十期),
又有人爆料另一個更令人感興趣的消息,那就是他與身邊如影隨形、默契極佳
的經紀人並不只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在年輕的時候她們曾經是一對戀人,而
他更把第一次給了她...
-------------------------------------------------------------------------------------------

『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怒沖沖的你把雜誌往我的方向丟

閃了身,我用最冷靜的態度跟你〝溝通〞
『你也知道,媒體這麼嗜血,再過兩天就是你新節目記者會了,你要讓她們繼續上次的話題嗎?』
我一字一句的解釋我的理由,果然如我想...你頓時沒了聲音...

『我...可是你這樣叫我怎麼跟琦琦解釋,讓他不追問我上次的新聞,那這次呢?』
你口氣緩和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做錯事的心虛...

我太明白你,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也不懂得怎麼說謊
尤其是在我面前,因為相識太深,太了解彼此,你根本懶得在我面前掩飾些什麼

『琦琦那邊我來幫你搞定,反正你們一開始交往就是他要求低調的,如果她真的懂事,就不會再這個時候跟你無理取鬧。』
我知道你心裡擔心的其實不只是琦琦,還有你不欲人知的另一面。

敲門聲響起,現場執行製作在門外禮貌的說著『楊姐、章哥再5分鐘現場準備錄影囉!』

『好了!你快去!今天可是行政院長來!不是什麼普通的人物!』打開門我把你推了出去

你閉上眼睛深呼吸之後,又看了一次今天準備的功課,起身向外『那琦琦打電話來...』
『我知道,都交給我就好!』我嘴角揚起的笑意,絕對不是為了安撫你才堆出來的...

-------------------------------------------------------------------------------------------

『喂!陳哥嗎?我看到雜誌了,謝謝你...好,我三天後獨家接受你們家的專訪,
給你一個當事人的說法,這樣可以了嗎?』

『唉唷!不要這樣說嘛!我也是為了我們小章的地位啊!不這樣做,繼續挖下去還得了阿!』

『你答應我的!你從此以後不追我不要你追的新聞,我就會繼續的給你們大獨家...』

『反正各取所需嘛!你們雜誌賣得好,我們小章的節目收視率高,皆大歡喜嘛!』

『噢!對了,你不要忘記到時候節目開播以後,要再為我們小章寫一篇報導啊!』

--------------------------------------------------------------------------------------------

你的電話適時的響起,那鈴聲琦琦專屬的童話...

而...那是另一個我要去〝幫你〞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