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行憲紀念日只紀念不放假以後
我的聖誕節就過得有一搭沒一搭的了...

去年還跟不太相熟的新朋友一起吃薑母鴨
今年雖然有教會的朋友熱情邀約
但是...
我晚上還得飆去世新上課...
其實本來也沒安排節目的,但是想到還要去上課就涼了一點@@

我們公司可愛的VIVIAN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學生
即使在工作學校兩頭跑的狀態下
今天仍打扮的美麗妖嬌,聽說晚上要出門過聖誕
年輕真好呀!
(慘!我已經是老人家的感嘆)

剛剛才搞定奇摩帳號被盜的事情
雖然不會造成什麼損失,不過這網站三不五時被盜賣資料、盜帳號
實在是搞得人很火大

不過還好
冬天再冷
都有一個暖暖的微笑可以溫暖我^^

我的元旦要去哪裡呀?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