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愛唸書的孩子
因為前一份工作的工時彈性才又興起了進修的念頭
想不到四個月不到就跟那間大公司說再見了@@
現在是個小業務...
啥都不懂還在學習...
沒想到因為這份新工作讓我有的讀書計畫的大方向

今天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一直殷殷叮嚀我們『要唸書啊!』
真的好久沒有聽到這句話啦!
果然燒自己的錢踏入校園
自然而然的珍惜起每一次上課的機會=.=

還有同學說想要看看我們公司的服務內容和產品
或許可以引薦它之前認識的老師幫忙
看來搞不好我可以跟政府單位搭上線...
就算跟考試沒有關係...
也希望對業績有點潛在幫助啊!

之前經理說過可以幫我寫推薦函
只是不知道...
國立的我有沒有可能考上
改考私立的經理還願不願意幫忙?!
讓我...好好找一下相關理論吧!

難得因為上課心情變超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