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
活動多了起來、慶典多了起來、假期多了起來
想與人見面的心情也多了起來

天天帶著的行事曆,剩下最後幾頁
大剌剌的提醒我
那看似簡單對每個人卻又好不容易的365天
到了盡頭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要找個空擋
把明年的行事曆細細謄上每一個朋友的生日
至親、好友、因緣際會的夥伴、許久不見的老同學
不管天天見面的、時常聯繫的、一年一度的、不再聯絡的...
有些人總是佔據著我那單調筆記本的一格

因為這些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得以養成現在的我

這些年不寫卡片了,是因為自己的東飄西盪,還是只依賴手機簡訊的便捷?
於是有點懷念,那些特別的日子期待信箱的時光

親愛的你們
大家都好嗎?
不管我們各自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我不會忘記
在屬於你們的日子,默默的獻上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