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白天...無聊到爆(我這幾天也是同樣的狀況)
chris在櫃子裡翻到twinster,相信大家在學校都玩過類似的遊戲...

於是我這個老人家...就陪兩個年輕小夥子玩了兩三個鐘頭...還真是累爆了
順帶一提...chris來自英國倫敦,remco來自比利時(Belgium)

晚上兩個男生說要去city吃飯
吃飯很便宜,但接下來說要去喝東西...一路都被請(歐洲幣值真是優勢)
而且...沒想到來澳洲第一次進night club居然是在darwin...
感覺跟台灣差不多...(我也只去過一次房間18)
那天玩到兩點還是我先喊累才回去...
比較慘的是...回去還是要走20幾分鐘的路回volunteers house

星期天送remco做bus回國...
就只剩下我和chris相依為命...
不過有件小插曲到是值得一提:
一起床就有討論到當天大家各自要做什麼
remco說就他要收行李準備坐車
我則是想著做一頓午餐給我們三個,下午想去museum看看
chris沒計畫...
但是沒有我開口邀請...這傻小子居然也不問我他能不能一起去
我想這就是西方人和我們觀念上的不同吧!
很尊重私人空間...
結果還是在吃飯的時候聊到這事情,由我開口說『I am glad if you can go with me』
才有下午的半日遊...不然我一個人大概會迷路吧!=.="


到museum的時候已經剩不到一小就閉館了,我們沒時間逛遍...自然更沒時間拍照



到底是誰把這台購物車弄到海邊來的,我想購物車應該也很委屈吧!>"<



mindle beach的夕陽相當有名,沙灘上至少有逾百名遊客一同觀賞美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旁邊就有一個市集,規模不小,也有各國的料理和許多表演...很好逛哩...(當然如果你有點閒錢更好!)

結束悠哉的週末...老實說我沒想到接下來的活動這麼的考驗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