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沒寫網誌
其中心情的轉折其實很大
還是應該紀錄一下
來澳洲半年,一直呆在同一個城市
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一切都呈現停滯的狀態
就把自己搞得很不好

在有點受不了原地踏步的心情下
我參加了CVA=conservation volunteers in Australia
地點則是澳洲北部的大城市DARWIN(親朋好友自行查閱地圖)
沒想到這一去完全重振了我繼續在澳洲的心情
而且極有可能會全面改變我在澳洲的生活
(ㄟ...知道內情的不要給我偷笑!)

話說活動正式開始是在星期一,但cva人員建議星期五就先到
星期五凌晨到DARWIN
半夜啥都沒想的倒頭就睡在一間8個人的backpacker
原本以為會有一些訓練或是相見歡之類的
結果...根本是自由活動...也就是沒事做=.="
進駐volunteers house後...發現沒事做...就一個人走到city亂晃

看著別人畫給我的簡單地圖,走在只有車子的公路旁
心中還不免惶恐...只好自拍兩張鎮定一下=.="
下午拖著疲憊的精神回到房子,遇見上一團結束的三個人
熱情的邀請我一同前往team上的聚會
其實是耍孤僻...所以我用很累的藉口回絕了
沒想到他們過了半夜12點都還沒回來...
自己一個人呆在空蕩盪的屋子裡...說不怕是騙人的...
還好手上有風之影...當時的我非常的想家,也強烈質疑自己此行的目的與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