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陷入一個糟糕的模式
正常上班的時段都在晚上
所以常常是下午五點多出門,工作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
回家摸一下,然後看到電視什麼的才睡覺
隔天很理所當然的睡到很晚才起床...
在電腦前解決早午餐,大部份的時候逛逛網站、看看新聞
可能還看個SEX & CITY
到了下午吃個中餐...如果沒有出門去買食物與日用品
就空虛了...

我知道我應該趁這個時候用功一下英文
我知道我可以利用這段空檔好好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但是就是沒有動力...
尤其是昨天精算了一下發現...
依照目前的收入可能只足夠我付房租和坐車...頂多可以買一些食物
那那那...我偉大的旅遊計畫怎麼辦呢?

看來過一陣子還是要認命的去兼第二份工作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ie0808 的頭像
    satie0808

    羊咩咩愛說話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