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才深深的體會
可以跟媽媽訴苦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真的只有父母會給我無盡的包容和耐心
聽我一次又一次的抱怨
而且給我最中肯的建議和開導

無論是工作上的困頓
專業上的諮詢
甚至是感情上的不愉快
我阿木從來沒有拒絕過我的大聲嚷嚷

也感謝我阿木是個與時俱進的新時代阿嬤
還了解她女兒的臭脾氣
總是在我情緒激動的時候要我轉個彎思考

數十年的人生歷練真的非常了不起
還好我發現的還不算太晚...

現在我發現我更愛我媽了!

------------------------------------------
題外話

也是因為這些體會
我才慢慢了解出嫁的女人能夠有一個溫暖的娘家做為後盾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有些朋友也許無法在原生家庭享受這樣的幸福
但如果有這個榮幸
我成為那溫暖後盾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