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無情
                我們會分兩地
                                        各自改變

所以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只剩下我自己一頭熱
了嗎?

但我在奢求什麼
畢竟各自都扮演過類似的角色
只是我忘還記什麼時候該退出舞台罷了
太習慣軋戲的我
忘記你已經是另一齣的主角
以為你會有新的戲份再度豋場

偶像劇若失去完美的頓點在剛好的時候THE END
只會落得千夫所指ㄠ戲拖棚的爛劇本
真實人生
是否也當如此
那我的戀戀不捨當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