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另一個冒險
自己一個人坐火車轉公車到Gold Coast
找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Glandon
半路上自是小緊張...

沒想到我不是惟一一個貪圖免費住宿的朋友
還有另外兩個來自日本的女生,也是訪客名單
至於為什麼會有免費住宿
因為Glandon目前幫他的朋友看家中
要負責一些家裡的雜務...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小狗
所以即使離海灘有點遠...
我還是算來到Gold Coast度假啦!=.=

下午到海邊的溫度大概只剩下18度不到
我是穿著外套,但是我的泳衣就無緣出來獻醜啦!
但海上依舊非常多衝浪的阿多仔
一定要找另一天早點去...以圓我的海邊戲水幻想...

結束這個假期之後
就要認真找工作認真存錢啦!
我要去每個知名的景點玩...
要多說一點英文...多認識一些朋友...多說一點英文...就像今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