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的來說,我們家目前有4個homestay的〝小朋友〞,稍微簡單的介紹一下,也為我們這個星期獨一無二BBQ 留個註解。
 Lin是桃園的男生,出社會已經4、5年,來AU釋放長假兼進修英文,english class前兩天才往上升了一級 ,即將在七月份回台灣。
 Dennis是跟我一般大的韓國男生,對女朋友超專情(雖然我開始懷疑這件事情),因為我這裡的第二天就對我提起他女朋友,有那麼一點宣告他被所有的意味=.= 
這兩個男生基本上還挺好相處的,尤其是Dennis很愛〝演〞,根本應該來當我大學同學的,但是我同時也 在他身上看見了,韓國男生大多數的大男人主義=.=,我想至少這一點台灣男生好得多。(雖然台灣的女權 還是可憐得可以!!) 
Goldy是從中國來的小女生,才17歲。讓我見識到內地小孩的競爭激烈下的多才多藝,但是或許他年紀小 ,亦或天性善良熱情,(不過他也說他是來這裡之後才變得不那摩自私自利),只要有他在我們家裡總是熱 鬧得很,歡笑不斷!不過下個星期二他因為考上這裡的高中,就要搬走啦!
基本上住在這裡算不錯的,雖然早餐總是牛奶+榖片,中餐天天都是糟的三明治(每天都一樣的奶油+火腿片),但至少晚餐是人人稱羨的無敵豐富中國菜。要知道能在這裡能吃到中國菜是多不簡單的一件事,而且沒有需要迎合外國人的怪味道,還每天都不一樣。哈!哈!哈!(瘋了!不知道在幹嘛!)
 隨著Goldy的腳步,我和Dennis也會在這個月底搬走(每個月760AUD是很貴的!),只能繼續期待這趟旅途中,不斷的遇到可愛的好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