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台灣的方便快捷、來去自如,於是在BRISBANE除了要習慣高物價(坐公車、吃飯...台幣一百元起跳是〝便宜〞@#$%$%...),還要習慣走路和等待。
來到這裡的第二天,Monica到我家來接我出去玩兒,說起來他已經很厲害了,沒有地圖沒有來過居然可以單憑著地址找到我家,要知道這裡的人即使在同一個社區也不一定會知道跟自己家不同方向的路呢!他帶我去south bank位於Brisbane river南岸,那裡有人工沙灘和和免費的游泳池。此時我不禁慶幸我在台灣買了那一套兩截式的泳衣,因為這裡不論是環肥燕瘦全部都是比基尼上場...回家的時候Monica大概太相信我,把我丟上公車以後就跟我說bye-bye了,所以我不但坐過頭(唉...多花一塊多),從車站走回家的時候還迷了路^%$@!$...走了塊一個鐘頭才到我家=.=。而且這裡的人吃過晚餐之後就帶在家裡了,還好我遇到出來散步的情侶,不然就^%@!#%..
至於另一項就是要習慣什麼都慢慢來,my agency給了我這裡的易付卡,幫我在網路上開通,足足等了我兩天一夜才收到開通完成的簡訊=.= 明天是第一天上課...我還真有點緊張...大家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