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已經不能申請第二次簽證啦!用文字說明跟大家解釋囉!
內容是我根據申請的經驗自己翻譯理解的
如果有需要修正的,請大家指教呀!

大概會填到下列的內容...

Your personal details個人資料 

 

全部都是英文,可以參考護照資料 

 

 

 

性別 

生日 

Your place of birth妳的出出生地 

城市 

國家  

 

Your country of residence 

這一欄是Taiwan 

Your passport details護照資料 

護照號碼

參考護照資料  

 

 

 

 

護照國家 

護照持有國籍 

發護照日期 

護照到期日 

簽發地點/發布當局 

預計要進入澳洲的時間 

請依個人情況填寫 

 

 

 

 

你有任何需要扶養的小孩嗎 

你有其他被知道的名字嗎?(包括之前婚姻的名字

你在其他國籍有公民身分嗎? 

Critical data confirmation妳個個人細節(繼續

妳個通常職業? 

  

妳到澳洲想從事什麼工作? 

妳的最高學歷? 

Residential address details住宅地址細節 

地址 

關於地址,可以到郵局的網址找翻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請到查詢專區,有中文地址英譯服務 

城鎮 

城市/省份 

郵遞區號 

國家 

Your contact telephone numbers 

住家電話 

 

辦公室電話 

行動電話 

Authorisation 

您想要批准其它人行動並且/或者接受通信關於這種應用代表您的嗎? 這包括批准部門寄發那個人所有通信、文件或通知與否則會被送到您的應用相關。

Communicating with you然後會問你的e-mail 

Communicating with this Department離你最近的澳洲政府官方辦公室 

Health declarations健康聲明 

第一條 
在您提出的逗留期間在澳洲, 您打算輸入澳大利亞醫院或其它醫療保健設施(例如, 牙醫手術、私有醫療保健診所、老人院、病理學實驗室、救護車駐地, 或社區或農村護理設施) 為任何目的嗎

第二條 
在您提出的逗留期間在澳洲, 您打算是在一個教室情況超過四(4) 星期嗎

第三條 
在您提出的逗留期間在澳洲, 您打算工作或出席澳大利亞幼稚園年邁的兒童保健中心(包括幼稚園和creches) 作為雇員、實習生或學生嗎

緊接著,都是問你有沒有開刀、住院、心臟病等問題個人全部選NO 
如果你身體正常,全部選NO就可以啦!(請依個人情況填寫) 

Character declarations人格聲明 

問你有沒有因為犯罪而被任何國家個人也全部選NO(請依個人情況填寫) 

Declaration聲明

第一條 我讀和瞭解資訊被提供對我在應用開始, 我將適用於我的簽證並且我他們要求遵守的意識到條件。 

(發誓我是乖寶寶條款)…個人全部選YES 我只列出第一條,基本上就是要你再次確認自己寫的內容,和會守法等不放心的人還是要自己看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