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證我自己的預言
在激情過後不可避免的需要沉澱
所以我總是不能好好的睡著
得用上好一段時間來失眠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第幾個夜晚
總是有一個又一個相似的感覺和彼此了解的意念
不管天大的疑惑和困難
你我之間的道路始終暢行無阻
並且互相帶領著看到新的境界和方向

我從來沒有忘記
在多年前差一點失去你的時候
那是我唯一一次對你感到失望和傷心
後來你堅定的對我說你想錯了
是每每讓我更加珍惜的原因

這樣的感情
如同另一個朋友所說
『是奢侈 是難得 是最值得』
我會記得你今天所說
也是我想要對你說的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