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有人告誡過我
你的出現像是生命中的火花
也許燦爛耀眼,但很快就會消逝無蹤

你的出現是在一個亮晃晃陽光充沛的下午

-----------------------------------------------------

My name is Angel ~ 我不是天使

一直以來,想要去跟精神科醫師見面的需要
越來越強烈
但這個世界神經質的人也太多
所以我如果還控制得住心裡那頭蠢蠢欲動的野獸
暫時別傷了別人也就還好

------------------------------------------------------

記憶
通常是不被承認的事實
因為你和我的
一定不一樣


來看看我的版本好了

-------------------------------------------------------

學校的教室第一次和大家見面
你比較了不起,顯然不是獨自一個
好幾個學弟妹和同學都知道你的來歷和頭銜
隱約記得你並不想強出風頭,甚至有點想藏匿自己
相較於我刻意的和大家快速混熟,正好相反
是活動,於是每組人馬便要擁有所謂的〝頭兒〞

【大家好!我是...來自...,你們叫我...就可以了!】
@#$%&*(^#W#$...一陣簡短的自我介紹,時間緊迫...已經容不得大家再嘻鬧

『要選出一個人當隊長...』A說著
『那...要怎麼選啊!?』B顯然已經把腦筋動到我身上了

其實,我不想成為這種角色,
太容易跟大家混熟,就容易成為領導者,不管是實質的還是掛名的...

『我想既然大家都認識小海,那我們就選他當隊長就好了...省時又方便,對吧!』
我不懷好意的大聲嚷嚷,因為我知道一定有效。

『ㄟ?我?不要吧!@#$%^&*...』你還在拖拖拉拉的時候...我出了狠招

『那贊成小海當隊長的人請舉手』

毫無意外的,全體通過。

-------------------------------------------------------

只是我沒想到,
這是我自己替自己招惹來的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