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許久以前
看到一對情侶曾經的對話紀實
(據說是真人實事,就不另行贅述是誰啦!)

男孩送女孩回宿舍
臨別之際

女孩問『你還有什麼東西放在我這裡的嗎?』

男孩說『有!我把我的心忘在你那裡了』

**********************************************************

然後

這幾天我又廳到了另一個類似的...升級版本
不過這次的情況有點好笑

一樣是男孩送女孩回家

男孩『你還有什麼東西放在我這邊嗎?』

女孩『沒了吧!....啊!你再問一次剛剛的問題』

男孩『你還有什麼東西放在我這邊嗎?』

女孩『我的心>"<』

男孩露出一抹笑容,說『我知道啊!不是一直在我這裡......』

女孩『>"<(大羞)』

***********************************************************

希望下次聽到更進階的版本

再跟大家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