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覺得戀人的喜怒哀樂時刻與自己相關
於是眼淚微笑都同步
於是好容易就上演花系列的劇情

後來選擇了一個
承認自己的心有十八道鎖的人
說過永遠也不可能完全對我毫無保留的人

------------------------------------------------

其實誰沒有祕密呢?
我心裡藏著的黑暗面哪有少過?

只是那種不讓步
讓我常常懷念曾經被疼惜的感覺

------------------------------------------------

最近突然發現
其實有些情緒不去理會也就過去了
其實有些原因不去探究於是就跟自己沒關係了
管它理由是一樣或是不同的
選擇抽離即刻轉播的頻道
我轉身
潛進另一個深不見底的遼闊

-------------------------------------------------

只是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可以繼續多久
是一種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是一種假象的歲月靜好
是一種成熟的表示
或是一種變相的逃避

--------------------------------------------------

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