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和媽咪上來台北,從上星期二到今天
整整七天~過了很富足的一個星期

對不起我真是個壞小孩
半夜吃著遠渡重洋又搭過高鐵的螃蟹
不敢承認陪別人做菜吃飯讓我忘記有人在家等我

陪著爹媽在其實也不熟悉的台北四處遊玩
我還是搞不清楚龍山寺要怎麼拜才是對的順序
(觀音娘娘~但願你保佑我的雙親健康平安!)

平溪支線還是只下了菁桐站和平溪站
這次因為已經消失的彩虹,我在雨中的車站獨自喝著想掉淚的杏仁茶
有沒有機會看到陽光中的其他風景~未知

淡水還是一樣的人多,回程的渡輪半個小時還在等
走了很遠很遠的河岸風景,已經連想不起去年共同出遊的忐忑心情
只記得風也很大我很冷,你的外套在我身上

坐在同一間咖啡店裡悠閒欣賞夕陽,這次聽老爹說跨海大橋的故事~
已經過了半年,曾經一起坐著閒聊的姐妹仍各自努力著
那通說晚安的電話,也經是六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最近心情不穩定
謝謝半夜1230的通話紀錄
可是我不管怎麼做都沒有辦法對自己交代
只能相信~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