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你搬過去住
省的不過是幾萬塊
萬一有個萬一
你怎麼承受必須要搬走的心情??

你也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看你受苦我們也會很難過

一句話
不是為了陳舊迂腐的觀念
不要為了節省金錢

是為了愛你
是為了留一條退路

-----------------------------------------------------------

那天你說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可以隨隨便便把別人家當自己家』
it really hurts me

我明白,而且你也沒否認
這是句極度負面的話

這麼些年來
我出外獨立生活
結交無數夥伴
駐足過多少親朋好友的家
至少是個被稱讚懂事有禮貌的乖小孩

然而你卻這樣認為我
對!你最有資格說這句話
所以我該不該還把你在的地方當成我的家??
我猶豫了......

-----------------------------------------------------------

還好
這次我聽話
我還有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