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0歲,這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年齡分界線
倒不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特別有感觸
只是好像越過了這條線
人生要更有目標,生活要更有把握
最好是工作已經小成,愛情也來個長相左右

我還沒30歲
還很多事情沒有想得那麼清楚
可是有人已經在這一年
再沒有最親愛的父母可以陪伴
子欲養而親不待

過陣子就是父親的生日
朋友於是問我
平常我們家有沒有拍照的習慣??
我懂~因為他憾恨不能多留些回憶

早起陪爸媽爬山的時候
全家歡聚慶生的時候
逢年過節的團圓時候
越來越少舉家出遊的時候
他說
記得~要多拍些照片~

我放在心上了
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