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兩件事
但放在ㄧ起就變成一首歌了

 

對於自己步入『適婚年齡』這回事
來自於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接著一個丟炸彈來
今年我哥、高中同學兩枚、澳洲好友一對,相繼讓我心甘情願的送了好幾包出去
還當了生平第一次伴娘
痛痛快快的整了新郎和伴郎一頓
(可惜照片跟著主人回澳洲去了,再見不知是何時阿@@)

今晚接到ㄧ通特別的電話
我認不太出來她的聲音
但是她叫我名字的語氣卻有說不出的熟拈
當她說起名字的時候
霎那間我12歲以前的回憶突然爭先恐後的冒出頭來
這睽違十幾年沒聯絡的姐妹淘,再見面的場合已經約在婚禮上了呀!
小時候幾乎天天玩在一起
什麼爆笑的回憶都有...
還聽說了另一個好久不見也已經決定和另一半廝守終身
目前也在籌備婚禮中...
該不會我也跑不掉吧?!(不過這個真的沒那麼熟,禮到人不到就別見怪啦!)

 

至於寂寞這件事情
最近和果先生討論得太多...就是個無解
也不知道是誰傳染誰的
有時候...幸福的路明明很清楚...
但我卻沒有選擇往那個方向走...
我並沒有比較勇敢
只是比較笨而已吧!

幸福...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就來一首寂寞轟炸吧!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寂寞轟炸~BY張克帆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