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
其實只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像是減肥=.=
我大概一輩子都很難很難

 

 

 

但是我也明白
有時候選擇對我最好的一條路
會有點痛、會有點難
會很寂寞

 

 

 

 

 

 

我也知道所有的藉口都是藉口
只不過是對自己的縱容
我這麼的這麼的不能承受孤單
卻更了解激情過後的空虛不堪
或是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的尷尬

 

 

 

 

 

 

一夜情這東西我還沒榮幸試過
不過謝謝你讓我明白這麼多

 

VANESSA要我keep faith
但其實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