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看著自己腿上紅腫的痕跡
怎麼也沒辦法不生氣

倒不是自己真的那麼沒肚量
無法容忍男孩打了那一下

可是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被狠狠的在拍出紅印子
卻只有毫無感情淡淡的三個子〝打蚊子〞
心裡就是怎麼也過不去...

女孩越想越是委屈眼淚就快掉下來...
在這個時候男孩終於走到女孩身邊準備熄燈就寢

『ㄟ!你不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嗎?』女孩問
『......』

『就算不是故意的,你不覺得打得很用力,都不會覺得捨不得嗎?』女孩還是難平心中怒火...
『......』

『都腫起來了耶!如果你覺得不需要道歉,那你要給我ㄧ個理由』女孩心想...她要給男孩ㄧ個機會
『不需要!』男孩簡短的說

『為什麼?你要給一個理由!』(如果你可以給理由,我就不計較)女孩心理是這樣想的
『欠著!』男孩又ㄧ次簡短的回答

『蛤?我不懂!』女孩不是很確定自己聽到的話
『欠著,你就ㄧ輩子都會跟我要!』男孩淡淡的說出這句

『ㄟ!你賴皮...甜‧言‧蜜‧語』女孩沒料到是這樣的答案,馬上就沒辦法再計較了...
『那...甜嗎?』男孩故意問...
『很甜!』女孩笑了...這男生不說對不起的招數太高明
『那不然我現在還你好了...』男孩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唷!壞小孩!賴皮鬼!』女孩笑著...

-----------------------------------------------------------------------------------------------------------------------

所以

記得

下次不說對不起的時候

記得讓他知道

你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