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到台北工作...
金鼠年是第一次像所有的出外遊子在農曆年趕著回家過年
原本搶到 台北/澎湖/高雄 的春節機票
也因為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我美麗氣質的大嫂,臨時改成一家五口在高雄過
讓我只好阿Q的安慰自己,改成年票的行程,讓我名正言順的可以在夏天回去親愛的故鄉玩耍

今年的年假討人厭的短
政府一點點都沒有要讓我們好好放假的意思>"<
初四~我就與眾人不同的回到果然下著雨的台北
告別了乾爽晴朗的高雄

按照慣例去嘉義拜訪了觀音娘娘,自找麻煩的問了無法光靠努力就解決的問題,
即使品嘗到美味的新港鴨肉羹和恭敬的向黑面媽祖娘補償敬意,未來還是渺茫不可知。
那幾個討論著年底能不能一起去日本自由行的革命情感,但願我們下次見不要又隔一年
只見了不到半小時的高中同學,我想我們是應該多找些時間想辦法聚聚,下次可能是林媽媽生寶寶的時候嗎?!
還好除夕和初一有乖乖的呆在家哩,吃了一頓溫馨美味的年夜飯,也難得的和媽媽聊了平常不會提及的感情世界~
本來說要好好聊天的泰瑞大爺,雖然你在msn上的問題讓我心虛,
但沒有和你見面還是有點小可惜,等著你什麼時候再北上,我想大家會再聚的^^
對不起那個被我忽略的國中同學,因為你沒有打電話來強迫我約時間,我想只好再等下一次吧!

回到台北的家
親愛的室友還在溫暖的高雄,小灰也還在寄養同學家中
堆在床邊的衣服,依舊含著保滿水氣,沒有因為多放了幾天就乾燥了些...
沒約好借記憶卡的行程,今天晚上註定孤單單的度過...

02/15就要前往嚮往中的吳哥窟
2月底還有招待日本朋友的不確定行程
撐不撐得到3月初春的清境農場之旅...

我的金鼠年!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