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070512卓卓婚禮


不是第一次參加婚禮
卻是第一次參加喜帖上寫著我姓名、得自己包紅包的婚禮

看照片中身穿金色優雅禮服的美麗新娘
正是我的高中同學卓
他和我的生日只差了兩天
所以得知她訂婚結婚的消息
特別有感覺呢!

那天
也是許多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會
有好幾個都是我在出國前沒見到
回國後也一直沒有機會碰面的傢伙
甚至還有人特地回高雄參加這婚禮呢!

她們的婚禮簡單卻不落俗套
沒有什麼冗長的致辭
只有父母和媒人上台深切的祝福
在新娘換裝再次進入會場的時候
兩個人還甜蜜的對唱了改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箇幸福洋溢啊!

為了參加這場婚禮(還有母親節啦!)
我也特地把北上的時間拖延著
沒想到上來之後
又陸陸續續的聽到了其他朋友的喜訊
就目前的情報看來...一對在9月一對在11月
真是年紀到了嗎?

我都還偷偷想著要和公主妹妹去紐西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