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RAINBOW BEACH 附近的小景點,
投宿的BACKPACKER一天有兩個時間可以免費載你過去觀光
但回來就要自己慢慢走了
不過顯然在澳洲旅遊的每個人都很享受這樣的散步
於是在抵達RAINBOW BEACH 的第二天下午我們也去玩耍了



↑面向海岸線的方向~~

爬上高高的沙丘,海岸和內陸的風景不僅一望無際,更美得叫人屏息



↑另一邊是遼闊的內陸~~

自己所在的位置
是歷經了前百年來的風沙所堆積出來的山丘
再次領略大自然的神奇



其實沙丘上的風超大,吹得我亂七八糟的
但我的同伴畢竟是個大男生,很開心的在沙丘上跑來跑去
不停的想要倒立、跳舞...還企圖跟我玩摔角=.=
就在我拍照拍膩的想說應該回去的時候
他慢慢的往海的那頭走了過去

他說,他想要試試看
〝從沙丘上直接衝到海岸邊〞
不顧我的再三勸阻
就興致勃勃的踏出了第一步
我説〝你等下後悔,我也不會管你了!〞




這大概再剛下來約三分之ㄧ的時候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有點慌了...
搞自拍來鎮定一下心情



到這裡的時候,我們發現坡度和高度都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但是...
已經回不了頭啦!
要知道踩著沙子是很難往上爬的!



這時候克里斯一整個ㄙㄨㄚˋ到了
六‧神‧無‧主
我在下面只好慢慢的等他...
大吼著說話...要他鎮定下來
認清→you just can keep going



還好看起來怪石磷磲的峭壁
是虛有其表的沙積地形,用力踩就會碎掉
我就這樣一路不管小男生的膽怯
慢慢的往海岸線邁進啦!



這就是我滑下來的峭壁
回頭看還真嚇人
不過...事後再提起...也變成趣事一樁啦!

但是...
我也認清了...
小男生真是不可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