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接到一通電話
聽說是一個頗有交情的朋友想要跟他調錢
錢不是最大的問題,畢竟我老娘也沒幾個錢可以借
但是...他的朋友居然是要借錢去讓詐騙集團花
這樣就有點笨了

話說我娘他朋友(以下簡稱A大嬸)因為收到一份啥東西
於是加入了一個什麼鳥公司成為股東
到此→已經花了五十萬
-----------------------------------------------

今天我媽才知道
原來A大嬸上次先跟他借了另一筆錢
說是要去繳保費
結果是去湊這五十萬=.=

-----------------------------------------------

然後...又接到通知說
如果要賺到另一筆錢200萬(年終分紅之類的吧)
要在會多少錢過去...

想當然爾
對方在銀行和查詢電話及資料上早就做了手腳
好讓你怎麼查都沒有漏洞

-----------------------------------------------

但其實
有頭的人都知道
這是十年前就已經老掉的詐騙手法=.=

-----------------------------------------------

到我睡覺前
我媽都還在為了如何勸阻A大嬸而跟朋友商量

還好
我的朋友都沒錢...所以不會被騙...
我也沒錢可以接給他們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