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璇的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各位,

我們家的tako昨天走了。陪我們走了快13個年頭,度過
年年瘋狂追趕經過家門前的飛車走獸,扮演私家偵探
跟蹤我老媽辦事行蹤,還有偷偷挑食藏雞骨頭玩耍咬
蒼蠅的日子,現在牠太累太衰弱,終於決定不等遠在
員林跟里昂的老妹和我,先去休息了。

謝謝記憶中有過這個好狗狗名字的朋友,還有把牠從
流浪狗命運邊緣帶走的宗原,以及因家裡已有狗口而
放棄領養權的國良。

ps:前面照片是近一年來,最後兩張是兩個多月前,病
劫逃生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6
遠在澎湖表姐家中的TAKO跟我們說再見了
這是我記憶中
第一隻跟我親近的狗狗(自認沒什麼動物緣)

她很乖
養在充滿澎湖特產的家裡
從來不會亂吃東西,嚇到客人
她很愛撒嬌
喜歡在你坐著看電視或看書的時候
窩在你的腿上享受
她很爆笑
聽說小時候第一次看到牛
狂叫一整天叫到喉嚨沙啞...
狂奔在地板上...還常常演出滑倒的戲碼

我也兩年沒有回去那個充滿美麗天人菊的故鄉
所以後來TAKO生病...
一直也只是聽表姐轉述
希望TAKO現在過得很好...我會一直記得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