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要搬走了
所以現任的房東兼室友邀我一起吃飯
而之後她的表弟要過來住,這間房子過陣子也不會再分租給其他人
恰巧又碰上韓國室友(男生)也在煮晚餐
所以今天我們家有了一次空前絕後的飯局
可惜的事還有一個室友去打工了沒辦法參加
比較糗的是,我還是不太會切東西,誰叫我小時候被刀子嚇到過
結果那個韓國室友看不下去...幫我切了洋蔥和肉=.=

剛剛整理行李,又是一整個爆炸
因為家裡後來還寄了NB和一些衣服
加上我本來的東西...我還很難想像明天怎麼一次帶走
不過我一定會想出辦法的...
雖然還是有一些食物需要先放在這裡下次再來拿

要搬過去的新家
在一開始過來住的Homestay那區
是我爸朋友(很不熟)的鄰居家
而且劉媽媽在5/13就要回台灣,直到七月份才回來...
根本就是沒人管的狀態...又是一次不能預料...

噢!對了
還有另一個空前絕後
是我們班今天戶外教學
去看了很多澳洲特有的動物
尤其是野生的WALLABE,多到不勝枚舉呀!
還在Daisy Hill Koala Centre那邊烤肉...
下星期就是一個TURN的結束與開始,所以我們班的現有成員也要各自分散囉!

來這邊最要習慣的就是這種短暫的緣分
或許你可能會遇到很好的人
但是不一定能夠永遠保持聯絡
一年的流浪期限...Tha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