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週過去
轉眼我的課程只剩下最後一個星期
5/12之後,要是還找不到工作的話
我想我真的要跟家人伸手要錢才行了=.=

昨天去了Australia Zoo,又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來這裡最妙的,就是天天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來自台北...(果然台北人都賺比較多)
要是一直呆在台灣,我想我們只是一群八竿子打不著一塊兒的人吧!

昨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總共10個
剛好湊到了團體票價,所以可以用學生票再打9折
還好我沒有因為睡太少而沒去...不然可能會被幹譙死....
動物園還挺大的,只能草草的走馬看花
每個人都帶了電子辭典隨身,儼然是個動物單字教學大會
還背了不少單字回來,也算寓教於樂吧!
而且看到也摸到了無尾熊和袋鼠
還有其他奇奇怪怪,只有這邊獨有的動物
還跟超級可愛的工作人員合照...
一整個不虛此行啊!

晚上還去維多利亞橋上看佛誕節(佛光山中天寺舉辦)的煙火
煙火本身沒有比高雄的好看多少,畢竟火藥是中國人發明的
但襯著Brisbane River的夜景,就是另一番風情和美麗

計畫著下星期要去世界第一大沙島Fraser Island玩,
(沒錯,沒錢還是要玩...=.=)
也等著課程結束以後去Gold Cost找朋友...好好的聊天兼玩樂
希望我新據點和新工作趕快來臨...搞定了以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