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剛到BRISBANE的一個星期左右
我表姊在法國唸藝術,目前已步入第五個年頭了吧!
一天,在msn上遇到她,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我在澳洲了唷!』
『是唷!一切還好嗎?』
@#$%^&*(%^$#....
『不過還挺窮的,一切得省吃儉用...』
『為什麼?』
『因為我的錢帶得很少阿!』
@$%&*($@...

因為我習慣跟大家喊窮...這件事就沒放在心上
直到那個星期我打電話回家...

『妹妹!你現在還有沒有錢用啊?』
『有啊!怎麼啦?!』
『阿嬤說,姐姐打電話給她,說你跟姐姐說你沒有錢』

我...@#$%^&#$^@!...(我帳戶裡的錢還可以撐兩個月)

從澳洲→法國→澎湖→台灣
世界通訊無界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