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知道有working holiday
到這個月底終於要正式出發
大概歷時一年之久...
當初,有一部分不可諱言的是想要離開
離開重複無謂的煩躁生活,和那個惱人的環境

本來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就應該踏上行程了
但是,為了避免自己是一時衝動
也為了想要證明自己不是草莓族
我留下來測試自己
現在想想...也許多了這些時間讓我慢慢了解和準備
是對我莽撞性格的最好磨練

足足拖了半年
才結束這令人容易沉溺其中又不停有罪惡感的長假
但還好我也經歷了許多特別的經驗
例如可能打壞我跟學長感情的工作
回去再也回不去的大學生活
一輩子很難再有第二次的百貨週年慶和燈會打工
剛好
讓我檢視自己
會不會有身段問題
會不會因為我曾經做過了什麼,就不再做什麼
結果至少令我滿意

希望我的嚐鮮精神
讓我在澳洲體驗更多的豐富

於~出發前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