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的生活
大概到第二個星期開始
就對過了12點以後要做些什麼
沒有什麼新鮮感了
唯一不變的是
半夜不睡...很容易肚子餓=.=
我不要阿...
來這邊沒減到就算了...不要反而增加...

放縱的日子
也應該是在第十五天開始
在和你膩在一起兩天半...
今天馬上就打翻一盒燙青菜把大腿燙傷了以後
我居然在電腦前玩了很久的麻將@@
空到我想要看英文(OH!MY GOD!)

長恨歌、小二月的故事
最近想要買這兩本書
可是今年的新光三月週年慶破天荒的投資了很多
雖然大部分是有人說要負責的
但我還是感覺壓力沉重...(佳里應該還有另一張待解決的帳單)

剛好在看完『死神首曲』『死神首曲2』之後
緊接著看了成龍的神話
都跟生死輪迴有關係...感覺非常的奇妙
說到神話...雖然劇情不是恨棒
但我很喜歡整部電影裡不斷傳達的一個意念
『忠誠』
裡面的每個角色
幾乎都為了自己所屬的信念
抱持著貫徹始終的忠誠
看得我不斷的大喊『現在哪裡找的到這樣的人阿』
如果這就是成龍想要傳達的意念之一
我收到了
很謝謝有這樣的電影人
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有人願意相信一些什麼
才能在道德淪喪的洪流中
繼續前進

因為空...
所以這篇成了很雜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