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緣分
也許是環境
也許是自己有沒有心
也許是命運注定我們該各自走過一遭
回頭再相遇

我們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的少年
失去了對愛情的期待和天真
歷經了對人性的見證和考驗

而這些
都是在彼此不知道的狀況下
悄悄的
卻驚濤駭浪的度過了

不過
不管是否流於表面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對你的苦樂一樣像當初期待你和我分享
安慰你的累、回憶你的笑

-------------------------------------------------------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BY~這邊那邊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

這篇文章~獻給所有久未見面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