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早計畫和朋友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因為雷少最近身體不舒服,決定不去太遠的地方
為了彌補我熱切的期盼
我們決定前往傳說中偶像劇拍攝景點『皇后鎮森林』一探究竟

皇后鎮入口 


入口處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有點像是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剛踏入園區也是滿園翠綠...

P1010838.JPG 

因為這天實在熱得可以
我們無瑕注意其實規劃得還不錯的露營區和烤肉區
急急的尋找像是園區步道的林蔭小徑
終於在露營區的盡頭發現了『森林步道』

P1010839.JPG 


往上走了幾步
更看到了看起來像是繞著半個山頭一圈的步道解說圖
我們還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方向...

不能走的森林步道 

沒想到走沒幾步路,就發現小徑上雜草叢生
一點都不像有人在通行的感覺
我不死心的繼續往前走...
結論是目前步道應該還在規劃中...
我們走的小徑導向一個民宅的旁邊(途中還經過了一個可怕的排水孔)

雖然沒有經過證明,不過沒有園區交代清楚是扣掉滿多分數的
想著還有另一邊還沒逛逛
於是我們開心的發現這裡養著十幾隻羊
是當初老闆因緣際會捨不得他們被殺買下的
與羊咩咩近距離的接觸稍稍舒緩了我覺得很無聊的心情

羊咩咩的家... 

尤其當我蹲下來的時候
那隻羊很給面子的打了一個大噴嚏@@
嚇得我當場往後退了三步(還蹲著倒退哩!)
這件事雷少倒是看得很開心,笑翻了他...

附帶一提
如果是全家帶小朋友來露營、烤肉、戲水
或是員工旅遊來烤肉郊遊
這裡的場地規畫得還不錯啦!
我們來的這天就有至少三個以上公司行號訂了場地
游泳池裡也有小朋友開心的玩水
(回來之後馬上就有意外的新聞,大家出門要小心唷!)

皇后鎮主場景 

游泳池和旁邊的玻璃屋就是偶像劇拍攝的主場景
也是門票抵消費的餐廳所在地
不過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好逛的
我們在一人一杯飲料後,就決定離開皇后鎮
有點嚇一跳的是,這時候停車場已經大爆滿了...
所以假日出門還是要趁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