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看著三立都會台每週三晚上十點的冒險王
最新一代冒險王宥勝
曾在澳洲有幾面之緣,也一起去了陽光海岸旅行
聽過他在澳洲後期的遊記歷險
看著他回來後成為冒險王的過程
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我還記得當初他在south bank和我聊未來的樣子
這個熱情的大男生,很榮幸和他結識

今早醒來
看到手機有一則簡訊
是當初一起飛往澳洲的NOVIA傳來的溫暖關懷
說是看到我最近網誌的落落寡歡
提醒我不要忘記還有一群關心著我的朋友
真的真的...我很感動!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阿?
也是因為你們,我在去年的夏天才能夠度過那個孤獨封閉的低潮

也許兩個星期的失業不算什麼
可以試試看投身全新產業從頭學習的恐慌
當個成天要拜訪客戶的幹練業務
還要學著把到手多年的〝假〞駕照成為高速公路奔馳的通關武器

也許還想保持聯絡是我的愚蠢和自私
終於得學習怎樣才是真的『好』
什麼都是虛偽的,祝福是真心的

其實我沒辦法再暢所欲言了
太多話梗在喉嚨

昨天想到和我認識五年以上的老朋友
即將ㄧ個都不在台北
眼淚莫名奇妙的掉了下來

我好需要
誰把我放在心上的感覺
就像地球為什麼還不毀滅小姐說的
看到好用的髮束,記得多買一份給她,就很讓人感動了
誰會這樣想起我?
請提醒我ㄧ下...

想要墮落道德的雨小姐,但願你快快走出天使與惡魔的戰爭
即將回歸故鄉的鮮度瑞拉,但願你的搖擺不定在安定心神後不再困擾你
最近開始鬼打強的地球為什麼還不毀滅小姐,學習做壞人吧你!
板橋快變第二個故鄉的果先生,伸手摘星未必如願,關關難過關關過
可以早點回家吃飯的R先生,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過得很好很好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裡,讓我們逆流而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