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繼我在澳洲那年你寄卡片過去之後很難再有新突破了(哈),應該是我要回去幫你過父親節才對,謝謝你從小到大每年都沒忘記要祝我生日快樂!

娘~其實我是很覬覦你的名牌包滴...你就等著我回去跟你拿吧!哈哈!在澎湖和你聊了好多~很想你是真的!

假印寶貝~算你狠打聽到我公司在哪一層樓,居然有機會讓你笑我笨~真是反了反了~你一向是實用路線的,下次讓你驗收囉!

小小寶貝~你低調的華麗很合我心,希望很快我的新手機可以躺在它的懷抱裡(你也知道我念了八百年都還沒買...)

筑兒寶貝~記得那天我在msn上和你說的話吧!我們都知道彼此在心裡有那個位置!謝謝你陪我分享那麼多或許只有你懂的心情故事!

小黑和阿猴賢伉儷~謝謝你們一口就答應我的錢櫃之約,有你們在一定是開心的場子;也謝謝你們合送的禮物(還有江先生),特別是阿猴的手工破報袋,對我而言也是無價的唷!!

小天王KENT~從澳洲認識到回來發現我們都認識同一組人馬,很開心和你這麼有緣分。謝謝你那天賞光前往,一面說自己唱歌不好聽,又一面JUMP得很HIGH...記得沒事要約吃飯,還要找CHRIS一起!

果哥~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VANNESA~百忙中還特地跑了一趟只為了把禮物拿給我,真的『舊甘心ㄟ』!

弟弟~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什麼時候可以咱倆可以好好聊聊天啊?!那香味我很愛~

還有GIGI的簡訊~我們這麼久沒聯絡你還記得我生日~等我回去約一下吧!

來去匆匆的泰瑞大爺,謝謝你特地趕過去未我獻唱霍元甲!^^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感謝所有愛我的人...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