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兩位看起來那麼登對
不知情的人一定會羨慕空氣中的合諧愉悅

怎麼~世事難料~現在去了哪了??

這幾天我無法言語
縱使很多很多話想要說~
妳也知道這樣一點都不像我
卻~無法開口~

instead of speaking,I have to do something.
不是讓步不是勉強
而是嘗試著最後一次發出訊號
搶救~讓你明白我~

我只是走遠了卻不曾真的離開
就像你只是沉默了卻一直吶喊著

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毋須擔心
我相信那樣的燦爛笑容會回到你的心裡和臉上
I will be here and keep what I had said.
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
妳會發現我都在

p.s 我很高興我還能看見那些照片
    If it still mean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