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澳洲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我呢!則是拜鄭式農場所賜,結識了一群同甘共苦的台灣好伙伴
雖然大家見面不太可能練習英文,好像也少了一點可以出國找誰玩的幻想
但是同在一塊土地上生活,感情的聯絡總是比散居全球來的容易許多...



這天美麗的早餐之約,總共來了十幾個人,陣仗驚人!
主要的動力來自這群好朋友當中首先傳出喜訊的凱爾文和雪倫,
這天~根本是她們發喜帖的鴻門宴啊!(開玩笑低^^)
所以縱使每個人都不是很有時間,還是都趕過來心甘情願的被炸...



這天還有一個特別來賓,就是日本的YULI
他也是一起在農場生活的夥伴,可是個美甲達人,我都懷疑他怎麼不靠這個在澳洲混飯吃...
聚會這天剛好他要回一趟日本過境台灣,理所當然的前來參加...
大家見面自是一番歡天喜地,畢竟其他國籍的朋友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在見面的



早午餐聚會在大家緊接著都有各自的行程要趕ㄊㄨㄚ後完美結束(當然是相約在婚宴上再見囉!)
接下來Vanessa要帶著YULI〝觀光〞,我當然也要參一咖才行!
朝著身為台灣地標,而且要不是因為YULI,我大概也不會去的101前進...



我說...要不是因為YULI將,要我花350大洋上101觀景台,其實是會捨不得的。
所以~那天一開始跟YULI說,我要假裝是日本來的朋友,『BE A VISITER』




說實話,台灣其實一點都不國際化,
倒不是說我們要崇洋媚外~
但被日本人不好意思的說,來台灣他覺得找不到可以用英文溝通的人,就真的有點丟臉
(這一點我從澳洲回來有許多小故事,改天慢慢寫)
101至少是個可以聽到4種語言以上的國際化所在...



101也是個擁有豐富設計感的大樓,建造時的外型和工程已經引起眾多話題,
只是沒想到周邊商品和明信片也很惹人喜歡,
要不是礙於沒有錢,我應該不是只買明信片可以了事的...



因為還要帶著YULI殺到九份去,
抬頭~我們向101說再見~



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個佈滿遊客和石階的山城
還是很美...也總是陰天...遊客如織...可真的帶回山城的繁榮?



這回,我呆到了夕陽西下,看見了山城另一種風情






就著點點漁火,我默默的和九份還有今天美麗的聚會告別,昏睡在回程的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